我在五週內親自上了68堂課Native Camp (ネイティブキャンプ),親自突飛猛進。推薦大家來免費試用,你可以得到2500金幣之外,我也可以獲得一些贈送的金幣,可以用來預約喜歡的老師的課程,所以先感謝大家的幫忙,當作逛逛一個新APP也好,你不會失望的!

他的取消非常簡單,而且沒有藏在找不到的地方,也不會有業務去煩你,取消就是取消。每個月扣每個月的款,隨時可取消,完全不用綁約。

我覺得這是他們對自己平台很有信心的表現。如果東西好,何必怕人家中途離開?東西夠好根本就不需要綁約!

本篇文章在不修改我的連結推薦碼的前提之下歡迎任意轉載!

 

我必須說我跟Native Camp真的是相見恨晚啊!


我本身是一個不喜歡英文的人。我們這年紀(7年級頭)大家大多都是國中開始學英文的吧。
大學的時候開始接觸到日文,竟然只花了三年時間而且是無痛的快樂學習,日文程度就比英文好了,還考過了一級。

遇到日本人我能聊天,但是遇到講英文的,我一個字都吐不出來。
學了這麼久的英文,到底在學什麼?
而且我不是沒有學喔,15年前我有去考多益,金色證書。文法字彙那些我都有背有理解,可是我真的講不出一句話來。

所以我一直覺得我對英文沒興趣。直到前兩個月,因為學校停課,我想幫小孩找線上英文,才接觸到了Native Camp

 

7天免費試用是真的免費,不用花一毛錢

我看了無數平台,被無數廣告騙過。「送你三個月免費上課」,了解後,才知道是要先繳高額學費,才送你前三個月免費,根本沒誠意只是騙人進去的啊。99%的免費贈送都是假的,我只有遇到一個真的送一個月,但是是線上錄影課。其他全部都是要先繳高額學費才送的。
所以一開始我也是抱著被騙的心態,為了孩子往前衝。


 

申請Native Camp免費帳號傳送門

 

但Native Camp的7天免費試用是真的!雖需0元綁信用卡,但我實際測試取消非常簡單,而且不囉唆,取消就是取消,也不會有任何業務來煩你,這是我覺得非常好的地方。

Native Camp 365天24小時,真正隨時可以上課,不需預約!

他最大的特色,我認為是24小時365天,隨時都能即時上課。一堂課以5分鐘為單位,可以任選5 10 15 20 25分鐘一堂,所以就算你只有五分鐘想利用,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。我通常都是上滿25鐘。如果選擇比較短的時間,想要延長也可以延長,不要離開教室就可以最多上滿25分鐘。也不用擔心沒有老師、我實際上了五週,就連半夜2點也是有充足的老師可以上課。總之任何時間想上就能上。

為什麼可以做到即時上課,我想這是因為他把線上英文課規模化了的的緣故,他隨時都有至少幾百位老師能夠即時上線上課,這是一般的線上補習班做不到的。

1374112.jpg

像這張圖我截圖的時候,就有1105位老師可以立即上課。

所以舉凡等小朋友寫功課的時間、等uber eats的時間、晚上吃完飯小朋友打電動的時間、假日老公去睡午覺的時間....所有的零碎時間我都拿來上課。我要強調他真的不需要預約!!就是手機拿起來按下去,就能上課了!他也有可以預約的制度,後面再介紹。

 

Native Camp的師資評價如何呢?

裡面的老師都相當相當友善。一開始上第一堂課,我鼓起好大勇氣才按下去,因為真的說不出英文,又怕老師口音我會聽不懂很尷尬。我還記得是一位奈及利亞老師,結果老師根本超級親切又好聊,而且很會鼓勵人,於是我非常開心的完成了我的第一堂課。後來我又開始選擇各種不同國籍的老師。我自己是覺得非洲國家和菲律賓的老師最親切,歐洲小國的老師稍微沒這麼熱情,印度、孟加拉系的老師意外地和我很合拍超級好聊。native speaker的老師通常都教得蠻好的。不同國籍各有特色,我會看當時心情選不同國籍的老師。

Native Camp裡面的老師,我自己上了68堂課後,覺得都是經過篩選的,有不少老師有考過英語作為外語的教師認證,可以從每個人的簡介裡面看到。但就算沒有教師認證,因為Native Camp他有完善的教師評價制度,所以老師的水準真的都在一個水準之上!

我認為這和單純與外國人聊天最大的不同是,老師會糾正你、他會找適合你的話題上課,會用適合你的單字語法和你說話,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聽不懂或無法溝通。

那時才上了兩天,我就整個上癮了。這裡面有各種不同教材,除了free talk是沒有教材就和老師聊天(老師也會準備題目就是),其他也可以選擇自己有興趣的課本來上課。我後來好喜歡上TOEIC 800 聽力課,覺得上課好像在打電動解謎。有時上free talk,也獲得不少其他國家的知識,我現在知道,菲律賓人很愛唱卡拉OK,假日到處都是卡拉OK的聲音。台灣在城市會被鄰居抗議,所以大多在鄉下聽得到,但菲律賓則是正好相反,老師說城市超級吵的,但鄉下就很安靜。總之我和各老師亂聊天,得到很多有趣的知識!

最近則是在積極考慮上Callan Method 凱倫學習法(カランメソッド)課程,正在購買教科書中。(他也有線上版本,或不購買也可以,上課時app裡面就會有教材了,但我喜歡紙本課本。)

Native Camp收費方式相當合理,CP值超高品質好

講講收費吧。他真的是最便宜的線上英文課了。台幣計價的話是1899/月,上到飽。日幣計價的話是6480/月,上到飽。
以我五週(第一週免費,第二週起我就成為付費會員)上了27小時來看,平均一下四周是21.6小時,1899元,等於一個小時88元
這...只有打工工資的一半啊。無敵划算的

不過收費真的還是其次,我跟很多平台的業務都說,我沒這麼在意學費,我在乎的是能不能短時間真的增加我的能力
但是看到有的課程一小時竟要價1500up,我快要可以上一整個月Native Camp的課了,1500的老師還不能指定,而且就連派來試上的老師也都不是特別強,真的差太多了!

我其實是個很不喜歡看CP值的人,因為通常被說CP值好的東西,都是便宜但是品質不好。但是(對不起我真的太愛Native Camp了)這裡給我的感覺是,我用非常便宜的價格,就能獲得絕佳的學習成果,而且進步飛快,節省了我覺得最重要的「時間」。還有這裡竟然讓我愛上了英文,每天工作結束後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想先上一堂課再說,真的太不可思議了!

 

上完五週後我對自己實際測試,程度進步好多啊

Native Camp真的太神奇了啦,這麼便宜,然後效果超好,我有證據。

因為我自己以都有感受到自己的進步,雖然文法字彙那些比較沒有特別去加強,但口說真的變強很多,我可以和老師聊各種話題,從日常到環境變遷我竟然都能聊。所以我去找了一些測驗來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變強了。

15年前考的多益875,新制我沒有考過,但用下圖這個睿達TUTOR APP自己裸考測驗,得了910分。雖然只進步一點點分數,但我原本以為15年沒用英文應該會退步才對。(我也推一下這個APP,這APP用來準備考試真的不錯,只是我沒有要考了XD)

Native camp

另外我參加另一個英文教室的測驗,結果如下截圖,這是老師給我的評語,以前總是口說超爛的我,竟然拿到這種評語,而且只用了五週,我真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。(下圖這一個英文補習班叫做CLN新貴語文顧問,我覺得非常專業,之後也預計會開始上,只是還在喬我自己的時間。我覺得這兩者並行效果應該會1+1>>2)

Native camp


我想記錄一下我的口說進步歷程。我們台灣人都背了很多單字文法,但是真要用都迸不出來。上了數堂課之後,不知道為什麼,開始會迸出一兩個自己都覺得用得很不錯的字或慣用句。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,感覺以前在腦中要走去找單字文法的抽屜要走很遠想很久,上一上之後,那個距離就縮短了!例如有一堂課老師和我討論犯罪影集,我說something stuck in someones nail。講完我自己都嚇一跳,我是什麼時候學的stuck這個字啦? 但,我用出來了.....
還有一次老師問我比較站在環保還是經濟的一方?我說stand on the fence,這是幾週前另一個非洲老師教我的,當時我不知道怎麼說我中間搖擺,沒想到不久後就用到了!

 

Native Camp收費方式詳細解說,以及省去一半費用的方法

我後來都是用手機在上課,平板的介面我用不習慣,電腦我覺得太大台不方便隨時上課。
立即課程就都是免費的,隨時可以上課,如果有想要預約老師的時間,就會要付出金幣,金幣是要用錢買的,native speaker的預約要500金幣(1000日幣或400台幣)。從我的註冊連結進去註冊會送你2500金幣(要在網頁上註冊才有,進APP註冊沒有喔)。推薦朋友加入也會送你1500~2500金幣。

看到這邊應該很多人都有發現,日幣計價無論是月費或金幣都比較便宜,月費只差一點點,我認為可以忽略。但金幣就差很多,如果買整批金幣還整整便宜一半。所以上完第一個月後,我就退會,改申請了一個日本帳號。2021年7/11實測,從日文網頁進去申請,就會是日幣計價的帳號。從中文網頁進去申請帳號,會是台幣計價的帳號。雖然日幣換算下來比較便宜,但日幣計價會有信用卡手續費和匯差的問題,這個也先提醒各位。

APP裡面可以選擇介面語言,我實測這個不會影響到計價幣別。

日幣計價可以使用家族方案(多一個家人依附主帳號只要多1980日幣/月,我也正在考慮給小孩用這個方案),但台幣帳號就沒有這個方案。
另外日幣計價才能線上購買實體課本。但如果你不住在日本就也沒差。

點選下面連結可免費申請帳號及免費7天不限堂數課程,還可以獲得2500金幣喔!
我這麼用心分享,就請大家透過這個連結註冊幫助我多拿到一些金幣啦,衷心感謝大家!

申請Native Camp免費台灣帳號傳送門(中文介面)

 

申請Native Camp免費日本帳號傳送門(日文介面)

オンライン英会話のネイティブキャンプ 7日間無料体験実施中


APP的語言選擇和以下有關:
選擇日文可以看到日語線上諮詢的選項,但只能說日語,任何和Native camp課程有關的都可以在此諮詢。
選擇日文可以看到比較多的教材,例如日本的都道府縣教材等專為日本人設計的英文教材。教材是用日文解說的,無中文翻譯。

1374105.jpg

再次提醒,要用哪一種幣別付款是不能更改的,請決定好了再從中文或日文網站進去申請。日後是無法變更的。

 

 

有兒童英語嗎?

有的。不過很多人都會想問兒童適合嗎?個人的建議是,如果小朋友英文還很初階,可以先多學一些之後再上,小朋友會比較有成就感,也比較不浪費時間。我家小朋友二升三,後來我決定讓他們先在家自己學,我教,等到跟英文再熟一些,想要練更多口說時,我就會讓他們上課了。

2021/9/8更新:後來我忍不住讓我家小朋友上上看,沒想到一試成主顧,他們說比實體英文補習班好太多了,他們自己有感受到進步的速度變很快!所以我就讓他們改上native Camp而把實體英文補習班退掉了。
可以參考我後來寫的另一篇blog:NativeCamp兒童英語的上課心得
 

非母語老師會不會有口音?

可能有人會想知道非母語老師會不會有腔調?我覺得會。因為上各種不同國老師的課,非Native還是會有口音重和比較標準的差別,這我就建議從老師的介紹影片聽一聽。我有遇到個菲籍老師,多年call center經驗,他的發音就不錯。

 

選課的心得和策略

最後講一下選課的心得。裡面大部分都是日本人學生(Native camp是日本公司,大概這一年才進軍台灣),他們寫的評價和心得大多很中肯很有參考價值。所以我會先看一下整體評分和學生的評價,擁有越多具體評價的老師通常上得都很好,例如老師很有深度,可以聊很有意義的話題、老師很會從學生的回答中再去引導新的問題...之類。大部分的老師都會錄製宣傳影片。可以從影片中聽聽口音自己是否可以接受。還有有的老師很用心會自己設計影片,通常這樣的老師都是很熱情的老師。大部分的老師是照Native camp提供的稿子中選一個來念,不過也可以聽出口音囉。
 

最後的最後,感謝你耐心看到這裡,如果你把這篇文章看完了,我想你應該也很想把英文學好吧!套一句Native Camp裡面老師自我介紹時常常講的一句話:「What are you waiting for?」免費的七天課程,而且可能還能讓你愛上學英文,我真心推薦!真的有沒有這麼喜歡這個平台啦!

最後再貼一次我的推薦連結,從我的推薦連結註冊都可以獲得2500金幣唷。7天試上期間真的完全免費!

申請Native Camp免費帳號傳送門

 

最後我真的覺得Native Camp 官方應該要送我個禮物或免費金幣之類的,有沒有這麼熱心幫他們推廣的學員啦!

下面是我的上課記錄,我五週上了68堂課XDD
1374107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品川媽媽 的頭像
    品川媽媽

    品川媽媽的好物收藏處

    品川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