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8-13_23-29-52.jpg

來報告二犬上了兩週native camp兒童英語的心得!(持續每日上一堂課)
 
先介紹一下我們的上課方式。停課期間原本我在家自己教他們Oxford Let's Go 3 ,所以就剛好接下去上。
一堂課25分鐘,進度課本2頁。我考慮到他們的集中力和續航力,決定一天只上一堂,然後每天上。
有時內容吸收比較快,就會上到3-4頁,因為完全都是一對一,所以進度能完全配合學生的吸收度。目前已經上到4快一半了。
 
直接來講優缺點:
優點:
1. 完全一對一,進度完全能夠配合每個人的吸收度。
2. 小朋友說如此不用等別的同學輪流回答,非常有效率。
3. 有Teddy Bear可以選,這是個3D泰迪熊,後面其實是受過訓練的菲籍老師,對於上課會緊張的小朋友相當有用。
4. 25分鐘時間剛好,很適合每天短短上一堂,不會膩,注意力也很集中。
5. 老師不會講中文。小朋友自己會找到和老師溝通的出路,還會跟我說今天系統發生了一個什麼狀況但想辦法表達解決了之類。
6. 師資整齊,教法一致。雖然每次老師不一定一樣,但教法很一致,很會鼓勵,小朋友無適應問題。
7. 價格非常合理。這隨便比一下都把任何一間打趴。
8.最重要的是,二犬都願意持續上。每天25分鐘,進步他們自己有感受到!
缺點:
1. 同一老師不一定每週同一時間都有空。(但我不堅持要同一位老師所以沒差)
2. 老師不負責批改作業,所以媽媽要每天幫他們批改work book。
(我有幫他們買紙本student book及work book,敦煌書局有賣。不買也能無妨,上課時課本內容會直接顯示在螢幕上,但就沒有work book可練習。)
另外,分享我有找到一個非常有學習效率的模式:
1. 每天上課前一天我先帶他們簡單走一遍,把不會的先讓他們弄懂。
2. 上課時小朋友會很有信心很順。
3. 當天寫當天的work book (一樣是兩頁)。
4. 媽媽回家後批改訂正。
目前這樣走了兩週,二犬反應相當好,應該會照此方法繼續上到6上完(每天上的話,35天就能上完一冊)。
其他補充:
因為他們兩個人同時上課比較節省時間,所以我申請了兩個帳號。但若不堅持要同時上課,一個帳號就能解決了。
價格:月費1,899台幣,24小時即時課不限國籍隨你上到飽。若要預約時間,Teddy Bear老師(菲)預約是100金幣,母語老師500金幣,日台籍400金幣,其他國家老師100金幣。
這個月費,真的便宜到沒話說。
尤其是如果小朋友想大衝刺一直上一直上的,那就更是便宜到不行了,上越多越划算!
有興趣的朋友若用我的推薦連結註冊,可以拿到2500免費贈送的金幣,不要進app註冊,要在網站上註冊才有贈送金幣喔。現在註冊能享7日免費,如果不想繼續成為付費會員只要在7日內按取消即可,實測不會產生任何費用。
這是我的推薦註冊連結
老公叫我不要一直推廣NC,他說以後若來一大堆人跟妳們搶課不是很煩嗎?🤣🤣🤣
但我是真的很愛這個平台😆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品川媽媽 的頭像
    品川媽媽

    品川媽媽的好物收藏處

    品川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